您好!今天是
2024年4月28日
星期七

登录

快速注册>>

注册

* 密码为8位以上,特殊字符、大小写字母、数字任意三种组合
确认密码
已有帐号,登录

广东珠海市创建节水型高校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1-12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落实《广东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广东省珠海市水务局积极推动节水型高校建设,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积极响应推进高校节约用水工作部署,加强制度建设,从增强全校节水意识着手,通过完善内部管理、落实相应措施、广泛宣传等办法,切实推动节水型高校建设。

   

  一是制定切实可行的学校内部创建节水型高校工作实施方案,作为学校开展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的指导性方案。

  二是完善节水管理建设,将节水工作落实到实处。建立了全校师生人人参与节水型高校建设的管理体系,制定了完整的用水、节水管理制度,建立了规范完整的用水原始记录和统计台账。

   

  三是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水宣传活动。举办“节水,我们在一起”的主题宣传活动,现场派发节水宣传手册、填写节水调查问卷、组织节水小游戏,利用校内电子屏、公众号、网站等渠道,在全校范围内进行节水宣传短片播放,普及节水知识,充分调动全校师生参与热情,激发学生的节水、爱水、护水意识,让全校师生把“惜水、爱水、节水”变成每个人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