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登录

快速注册>>

注册

* 密码为8位以上,特殊字符、大小写字母、数字任意三种组合
确认密码
已有帐号,登录
  • 福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

    产品介绍:

    智能终端产品

    福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智能终端产品涵盖智慧计量、智慧水务、水文监测、水质检测侧、智能井盖在内的物联网智能终端产品,为城市级智慧水务运营管理提供有力技术技术支撑。

    1、基于NB-IoT智能远传水表系列

    系列产品具有高精度、高量程比、压力监测、防自走、防冻等特色功能,可对接至智慧水务大数据应用平台,实现城市、企业、高校的漏损治理等服务。

     


    查看产品+
  • 义源上海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 一杯水马桶;节水马桶;马桶;一杯水智能马桶;一杯水座便器;世博指定马桶;不反流马桶;超节水马桶

    一杯水马桶:义源公司的“一杯水”马桶以独特的结构,实现了马桶结构的三大变革:去掉弯管和水箱,给马桶安上一个单向止逆排污阀,开关改为脚踩。

    一、去掉弯管和水箱的优点:

    1、除去了传统马桶的虹吸管道,实现了畅通快捷排污,解决传统马桶可能出现的堵塞、倒流问题。

    2、无水箱设计,用户不再担心因为水箱故障或水箱零部件损坏带来的漏水或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

    二、单向止逆排污阀的优点


    查看产品+
  •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介绍:

    压力补偿式滴灌管 
      压力补偿式滴灌管是应用特殊的设计原理,将注塑成型的滴头,焊接于管线内壁或安装在管上,毛管管端,组成具有压力补偿及稳流效果的滴灌灌水器,是一种新型滴灌产品。 
      优点: 
      滴头内部结构采用弹性膜片调节压力,控制流量 
      注塑硅胶膜片有效延长使用寿命 
      特殊的内流场,有效提高自冲洗能力,抗堵塞能力强 
      抗紫外线材质适合于各类气候条件 
      机械强度好,耐腐蚀 
      在压力补偿范围内,确保流量均一、精确 

    查看产品+
  • 厦门矽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介绍

    厦门矽创自主研发的“探漏者”地下供水管网渗漏报警平台,国内首个通过运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实现地下供水管网渗漏报警的水资源综合管理平台。该平台采用了基于大数据统计的人工智能漏水预测算法、低功耗广域蜂窝网通讯技术、物联网平台等先进科技,并通过GIS可视化技术将监测信息做精准呈现。平台具有:管道渗漏自动报警,管网状态查询,管道振动频谱分析,监测日志、图表打印等功能。

    平台采用物联网三层架构:感知层、通讯层、应用层。


    查看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