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登录

快速注册>>

注册

* 密码为8位以上,特殊字符、大小写字母、数字任意三种组合
确认密码
已有帐号,登录

郭毅副会长会见福水智联公司陈宏董事长一行

发布日期:2020-05-14
【返回列表】

郭毅副会长会见福水智联公司陈宏董事长一行

blob.png 

514日,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节水分会副会长郭毅在京会见了国内管网漏损监测技术先进企业——福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陈宏董事长一行,双方就市政管网漏损监测、高校合同节水和节水相关技术产品进行了深度交流。

陈宏就福水智联近年来开展的市政供水管网DMA分区计量检测项目、节水型机关建设和高校合同节水管理等项目进行了经验分享。并介绍了福水智联在节水领域内的软件监控平台、NB-IoT窄带物联技术和相关硬件传输设备产品。

郭毅副会长指出,在《国家节水行动方案》下发后,节水产业被推上了新高度,诸如节水型机关建设、节水型社会评价和高校合同节水等市场也逐渐走向成熟,需求很大,节水产业的发展需要像福水智联这样的先进企业的技术推动。节水分会将为节水服务企业提供更多的助力,创造一个良好发展的环境。


{^include file="default/_Inc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