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登录

快速注册>>

注册

* 密码为8位以上,特殊字符、大小写字母、数字任意三种组合
确认密码
已有帐号,登录

北京国泰节水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1-13
【返回列表】

北京国泰节水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第一家以节水为主营业务的国有企业。2015年3月,水利部为落实习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方针,责成水利部综合事业局联合北京、天津、河北、河南等省市水务部门共同出资组建。


       公司致力于节水产业发展,充分吸收、集成、应用国内外先进节水理念和节水技术、设备,在国内率先打造节水、水污染治理、水环境修复和水资源合理配置的服务产业链,建立长效节水管理机制,推进节水服务产业化、规模化、效益化。公司发展至今已成为集节水政策研究、技术研发、咨询服务、节水与污水处理设计、施工、服务为一体,项目管理与科研于一身的综合型、专业化节水服务企业。


       北京国泰节水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国家节水行动计划和鼓励发展合同节水管理的产业政策,结合自身的优势,国泰节水致力于提升节水服务水平,现已完成了“一个制造基地”+“三大服务平台”+“四个业务板块”+“六个大区”的战略布局,已成为集政策研究、咨询服务、技术研发与集成、节水与治污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节水服务平台。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