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年4月28日
星期七

登录

快速注册>>

注册

* 密码为8位以上,特殊字符、大小写字母、数字任意三种组合
确认密码
已有帐号,登录

河南瀚源水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8-22
【返回列表】

1.png


/公司概况/ 

 

河南瀚源水务有限公司多年来始终秉承“诚信、务实、协作、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打造中国节水第一品牌”为愿景,着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技术保障。公司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代治水思路,专业致力于涉水业务类的技术研发、咨询、投资、建设和运营。深耕节水技术创新,提升智慧水务应用水平,在水资源保护、节水型城市建设、合同节水管理、非常规水源综合利用等方面均做出了突出成绩,并获得了省市级荣誉及客户好评。


 

2.jpg

3.jpg


公司先后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认证、AAA企业信用等级认证、三体系认证(质量、环境、健康)、知识产权体系认证、取得了建筑业企业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安全生产许可证、水资源论证评价资质和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水平衡测试)等专业资质证书。服务项目从节水型社会、节水型城市建设、节水规划、水平衡测试、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等前期技术服务,到中期的节水改造、污水处理、中水回用、非常规水源利用、合同节水管理等项目的设计建设,以及后期项目的精细化运维管理,均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技术服务。

公司从运营、管理、研发、推广等方面已全面纳入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规范化、标准化体系,我们将立足河南,放眼全国,以自身行业优势,在水务项目上做深、做大、做强,以一流的专业化技术、精细化的管理水平和不断勇于创新的精神,服务于社会、回馈于社会!

 

  /服务领域/  

 

服务项目从节水型社会、节水型城市建设、节水规划、智慧水务、水平衡测试、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等前期技术服务,到中期的节水改造、污水处理、中水回用、非常规水源利用、合同节水管理等项目的设计建设,以及后期项目的精细化运维管理,均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技术服务。我公司凭借行业优势、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及创新优势,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现已成为河南省专业化、标准化、市场化跨区域的综合水务服务商,业务辐射陕西、山西、河北、新疆、内蒙古、辽宁、山东等省份。

 

  /知识产权/  

 

公司拥有一批高科技骨干力量及专家学者科研团队,目前已获得数项专利授权和软件著作权证书。同时,整合国内外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科技企业等成员单位人才、基地和科技资源,构建富有区域特色的创新体系和项目联合攻关机制,通过引进、吸收和创新解决节水、用水行业中一些关键性、基础性、前瞻性和实用性技术难题。公司还曾代表河南省水利企业与以色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4.png

5.png

 

  /研发优势/  

 

新形势下,河南瀚源水务有限公司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新特征新要求,走好全面创新的新路子。以科技研发与创新推动企业发展,不断发挥企业及行业优势,增强自主创新力能,加大研发资金投入与技术团队培养,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以市场需求和公司发展总体战略为目标,通过承担国家、省市、科研院校等单位的各类技术标准制定、科研成果开发项目,开展技术创新、技术咨询等创新活动。

 

6.jpg

 

为促进涉水领域技术创新和“政产学研用”融合发展,河南省水利学会设立技术咨询专业委员会,公司总经理张龙助同志担任主任委员,办事机构设在河南瀚源水务有限公司。

 

7.jpg


公司携手河南省水利厅所属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共同组建了河南节水研究所。


8.png

 

连续多年承办“中原智慧与生态水利(节水)产业博览会”(郑州国际水展),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成功案例/  

 

n公共机构节水服务n


公司先后实施了河南省水利厅节水机关建设、郑州市政府节水改造、濮阳市华龙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节水机关建设、灵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节水机关建设、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节水型校园建设等几十项公共机构节水改造项目,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9.jpg


 

n中水回用及合同节水服务n


 先后实施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中水回用合同节水、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合同节水、三门峡陕州区行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中水回用等几十项中水回用及合同节水服务。


10.jpg

    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副主任熊中才调研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中水回用项目。



  11.jpg


公司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提供中水回用及合同节水服务后,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被授予全国“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荣誉称号,学校党委书记李桂贞作为28个获奖单位代表之一参加大会并领奖。

 

n水平衡测试服务n


已为河南省委、省政府、省政协、省总工会、省国资委、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厅、省工信厅、省科协、省地质调查院、郑州市环保局、郑州市供节水中心、省人民医院、解放军第152医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焦煤集团、宇通客车、统一集团等近千家用水单位开展了水平衡测试服务。


12.jpg


张龙助总经理带领团队参加《巩义市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水平衡测试项目》验收会。

 

n水资源论证服务n


已为三百余家企事业单位开展了水资源论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