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

快速注册>>

注册

* 密码为8位以上,特殊字符、大小写字母、数字任意三种组合
确认密码
已有帐号,登录

产品介绍

发布日期:2020-01-22
【返回列表】


blob.png

主营产品: 一杯水马桶;节水马桶;马桶;一杯水智能马桶;一杯水座便器;世博指定马桶;不反流马桶;超节水马桶

一杯水马桶:义源公司的“一杯水”马桶以独特的结构,实现了马桶结构的三大变革:去掉弯管和水箱,给马桶安上一个单向止逆排污阀,开关改为脚踩。

一、去掉弯管和水箱的优点:
  1、除去了传统马桶的虹吸管道,实现了畅通快捷排污,解决传统马桶可能出现的堵塞、倒流问题。
  2、无水箱设计,用户不再担心因为水箱故障或水箱零部件损坏带来的漏水或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

二、单向止逆排污阀的优点
  3、单向逆止阀排污后自动密闭。避免了传统马桶的倒溏现象,可以防止菌毒、虫、鼠和气味进入室内。长期停水也不影响其功能性。
  4、单向逆止阀开启时,污物零压力排放,极少水量即可洁净马桶。多年应用表明,一杯水马桶用水和排污均都比传统水箱马桶减少83%以上。
  5、在停水的状态下,用一杯水就可以冲洗干净马桶。
  6、排污阀出口较高,通过管件的配合连接,精确实现墙距从150mm-460mm可以任意尺寸安装,管径不会变窄。安装、更换施工简易快捷。

三、脚踏开关的优点
  7、脚踏开关控制排污,方便卫生、时尚独特、人性化,避免了手柄上的菌毒、脏污交叉感染;
  8、脚踏开关控制排污阀,能提高公共场所主动冲厕的行动力;
  9、脚踏开关与单向排污阀的完美组合,2秒时间可以完成一次冲洗,即用即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