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

快速注册>>

注册

* 密码为8位以上,特殊字符、大小写字母、数字任意三种组合
确认密码
已有帐号,登录

重庆市江北区扬帆起航 推进“十四五”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6
【返回列表】

“十三五”期间,重庆市江北区公共机构示范创建工作成效明显,成功创建“全国能效领跑者”1家、市级“节水型单位”103家,形成了纵向联动、横向协同的紧密工作格局,营造了“公共机构带头,社会全员参与”的节水型单位创建浓厚工作氛围。

  为继续推进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重庆市江北区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2021年4月9日,重庆市江北区机关事务局会同江北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在区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重庆市江北区公共机构“十三五”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总结会暨“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动员培训会。江北区政府副区长段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段华副区长充分肯定了“十三五”全区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和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成绩,要求全区公共机构以“大棋局启新征程,大视野建工作新格局,大举措促工作新发展速度”,争取在2021年全区128家第二批公共机构完成“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为江北区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为建设生态文明和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对2021年的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同时,还邀请有关专家就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方式、申报途径、评审标准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现场疑问进行了精准解答,确保江北区在“十四五”期间,圆满完成全区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任务。区机关事务局、区农业农村委、区发改委、区城管局、区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出席会议,另江北区172家公共机构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会议。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