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

快速注册>>

注册

* 密码为8位以上,特殊字符、大小写字母、数字任意三种组合
确认密码
已有帐号,登录

河北邢台市:5个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日期:2021-01-19
【返回列表】

近日,河北省水利厅组织对河北邢台市2020年度有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任务的隆尧县、平乡县、巨鹿县、新河县、沙河市等5个县(市)进行了现场验收。

  本次验收采取资料审核与现场检查的方式相结合,重点对5个县(市)开展2020年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相关材料、数据以及组织实施情况等进行核查,并选取节水型企业、节水型公共机构、节水型居民小区、节水型公共场所以及亮点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对用水户节水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填写现场检查表和问卷调查表。

  验收组认为,邢台市2020年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成效显著,达标县(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创建方案,明确分工职责,健全节水管理网络,完善节水管理制度,加强节水宣传教育等相关工作,在达标建设工作中出现了很多独具特色的节水型社会建设模式和典型案例,为进一步促进本地区水资源合理配置、高效利用和有效保护,推动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协调、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支撑。

 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