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

快速注册>>

注册

* 密码为8位以上,特殊字符、大小写字母、数字任意三种组合
确认密码
已有帐号,登录

全国节水办调研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高校节水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7
【返回列表】

    2020年10月28日上午,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二级巡视员颜勇、广东省节水办主任罗益信等领导一行到广州市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检查调研高校节水工作。在听取学校负责人对学院节水工作开展情况和合同节水方案介绍后,颜勇肯定了黄埔区水务局对辖区内高校节水工作的推进力度,以及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在节水工作方面的政治站位和战略高度,他表示,作为一家民营院校,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展合同节水工作十分难得,应大力扎实推进,并鼓励学院朝着建设节水型高校努力,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高校节水模式,争取建成节水示范高校。 

  广州市黄埔区历来高度重视节水管理工作,公共供水管网漏损控制情况和节水载体创建率均位于全市前列,尤其是节水型企业数量占到全市节水型企业的35%。在狠抓工业节水的基础上,黄埔区积极推进其他领域的节水工作。2019年底,广东省水利厅、教育厅等部门提出深入推进高校节约用水工作,区水务局随即向辖区内各高校转发了相关要求。区水务局领导多次组织各高校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对高校合同节水工作进行督导,同时也要求各学校积极推进节水型高校建设工作。结合各学校的实际用水情况,黄埔区水务局重点对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指导,协助其扎实推进合同节水项目,目前项目已进行到挂网招标环节。下一步,黄埔区水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节水办的指示精神,大力推进区内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力争协同高校打造出有示范效应的高校节水模式。 

 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