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登录

快速注册>>

注册

* 密码为8位以上,特殊字符、大小写字母、数字任意三种组合
确认密码
已有帐号,登录

四川省节水办召开高校合同节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返回列表】

blob.png

6月4日下午,四川省节水办主任一行9人赴西南石油大学调研合同节水工作。双方围绕合同节水管理服务项目、节水型高校创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方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实施合同节水的背景和前期准备工作。学校从2015年起酝酿校企合作开展节水工作,已对成都、南充两校区用水情况进行摸排,查找出学校在用水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学校与企业合作开展合同节水,一方面是基于学校现状,贯彻落实国家节能减排节水先行要求;另一方面则是着眼于发挥学校环境育人作用,加强对学生节能意识的培养。还详细介绍了学校开展合同节水服务项目实施思路、校企合作主要内容、项目进度情况、围绕项目设立的课题研究等。

四川省节水办主任指出学校实施合同节水虽然是先行先试,但已走在四川省节水工作前列,积累了一些值得学习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加强总结和宣传,为省内其他高校开展节水工作树立榜样。他强调,合同节水工作目标之一是创建节水型高校,学校在实施合同节水中除了加强软硬件建设外,还要加强制度建设,开展节水系统性的宣传工作,取得一些具有显示度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