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

快速注册>>

注册

* 密码为8位以上,特殊字符、大小写字母、数字任意三种组合
确认密码
已有帐号,登录

国泰节水公司承建的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机关节水项目被评为“湖北省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

发布日期:2020-09-16
【返回列表】

     blob.png

      近日,会员单位北京国泰节水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机关节水项目被授予“湖北省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称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水利行业节水标杆单位工作要求,2019年3月,长江委启动节水机关建设工作,服务中心在长江委节水机关建设领导小组的领导和委内各单位全力支持配合下,开展了机关大院用水总量、用水构成、人均用水量、节水效能等信息摸底排查工作,组织开展节水方案出台前的学习调研、讲座培训,并协调沟通相关单位,起草完善了《长江委节水机关建设实施方案》。

blob.png

  作为机关大院节水工程实施的监理和代建方,同时也是大院用水管理部门之一,服务中心在节水机关建设工作中,严格建设标准、细化时间节点、把握工程进度,举全中心之力,从组织实施、协调管理、工程监督、用水管理、物业协调等方面提前部署、科学调度,确保长江委节水机关建设有序推进。

  2019年12月5日,长江委节水机关建设高分通过水利部验收组验收。在之后半年多的运行使用过程中,服务中心努力做好节水设施维护、节水平台管理等工作,充分发挥节水机关建设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