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

快速注册>>

注册

* 密码为8位以上,特殊字符、大小写字母、数字任意三种组合
确认密码
已有帐号,登录

重庆金越水务有限公司与西昌学院正式签约高校合同节水管理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24
【返回列表】

7月16日下午,节水分会会员单位重庆金越水务有限公司与西昌学院高校合同节水管理项目签约仪式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青龙教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重庆金越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家关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blob.png

   签约仪式上,胡青龙副校长表示,本次签约是校企双方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重要讲话精神的成功体现,意义十分重大。双方要以框架协议签订为契机,加强全校师生的节水教育,树立节约用水的生活习惯,做好我校的节能改造项目,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他强调,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把控好廉政风险,企业要切实按约履行合同。

  重庆金越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家关承诺,公司将百分之百履行合同约定,服从学校管理,加强团队管理,精心组织项目实施,打造精品工程,力争合同期满后继续与学校合作。

 blob.png

根据协议内容,重庆金越水务有限公司将通过更换节水器具、探测改造供水管网、建设节水监管信息平台、打造节水文化等,以提高学校用水效率,实现节水目标。此项目将于2020年8月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