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

快速注册>>

注册

* 密码为8位以上,特殊字符、大小写字母、数字任意三种组合
确认密码
已有帐号,登录

福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福建工程学院合同节水项目取得初步成效

发布日期:2020-06-29
【返回列表】

2019年下半年,节水分会会员单位福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中标福建工程学院旗山校区合同节水项目,这也是福建省首个高校合同节水管理项目。此项目合同期10年,合同总金额2494万元,项目包含供水管网和消防管网改造、节水器具安装改造、节水监测平台建设等内容。此次项目合作的旗山校区在校生人数16000人左右,总占地面积1575亩。

该合同节水项目实施以来,排查出管网漏损点100余处,每天可减少地下漏水1500吨以上,年节水40%以上,节水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众所周知,我国高校数量多、人员集中,用水量相对较多,节水潜力较大。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治水方针,按照《国家节水行动方案》要求到2022年建成一批具有典型示范意义的节水型高校目标。福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承建的福建工程学院旗山校区合同节水项目的成功,对积极培育校园节水文化,加强节约用水和生态文明教育,培养学生树立先进的节水理念具有重要意义。